close
這是啥?

是什麼?

不就是一顆普通的智齒嗎?

怎麼說的好像很嚴重丫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不怕

所以我一到了門診

就說我要拔牙齒

還要拔兩顆

護士小姐說了

「你確定。你準備好了ㄇ?」

呵呵呵

當然丫

我以前還一次拔四顆耶

覺滴還好丫

所以這一次拔兩顆

沒什麼拉

呵呵~

結果我又去照了一次X光

開始看醫生

醫生說你這是水平智齒ㄛ

我「嗯...」

醫「這你可能沒辦法一次拔兩顆ㄅ」

我「為什麼!!!」

「不就是拔牙齒嗎?」

醫「若你一次真的可以拔兩顆好了」

「你想怎麼進食呢?」

「左、右兩邊都拔你要用那咬ㄋ」

我「ㄛ~好ㄅ」

「那我今天拔完還要補牙ㄛ」

「因為我想快點把它們用好,C~C~」

醫「ㄣ ~你真的很急ㄛ!呵呵呵~」

「那我們拔完在看情況ㄅ」

我「ㄣ ~好」

開始

看到醫生看了一支針

那就先打麻藥ㄅ

結果打了一支(打在深部)

又來了一支(打在靠近牙的淺部)

我的天丫

(舌頭碰到麻藥了,好苦ㄛ~)

不到30秒感覺舌頭變麻麻變滴厚厚ㄉ感覺了

再來全聽到

ㄔ~(這種的聲音...我的天丫)

心裡有些怕怕

還拔到全身緊繃到...小腿又抽經了

而且醫生都騙人

都說快好了

.....

全都是騙人滴

過份

直到最後都用好了醫生說再給他幾分鐘

他要縫合ㄌ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


醫生那種強扳的那種力道
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我有打麻藥
也不會很痛
但我真的好怕那種力道扳的感覺
(我當下沒有哭,但眼淚流了下來)


PS.想到要在去拔第二顆
就好怕ㄛ
7天後還要拆線.......
拆線會痛ㄇ.....
真的好久沒這麼的痛了
我一開始還這麼不自量力的說的一次拔兩顆
天阿
我真的是瘋了

第一天晚上真的好痛
痛的我都睡不好
半夜也是痛到醒來
.....
拔個牙齒拔到全身酸痛真的好累ㄛ


那天有沒有嚇到你了丫~
ㄎㄎ
拍謝!拍謝
下次不會了
所以你也不可以讓我哭哭ㄛ
也不可以讓別的女生哭泣ㄛ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5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