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2/26  18:30

這個時刻我聽到一個聲音

是我當媽媽有時以來覺得最可怕的聲音....

當泡泡玩地墊玩具後,媽媽想將玩具拿回客廳去放

將還不會爬的泡泡放在不平的床的「正中間」

我真的是放在正中間

不過才幾秒的時間

媽媽聽到 「 咚 」的一聲

泡泡從床上摔下來了

媽媽嚇屎了,馬上過去看

當下泡泡沒哭,看到媽媽來才哭了一、兩聲

我抱起來哄一哄沒多久

泡泡竟然睡著了(但媽媽已經嚇傻了,擔心小孩是暈到了)

打電話跟隊友說一聲,我們直接醫院急診去了

19點前醫院,等用好到完已經晚上快12點了

但在醫院檢查了一下,

沒什麼大礙媽媽就放心了

所有的人都不斷地一直問

小孩放床的哪裡,

小孩是身體先著地還是頭、手腳

小孩怎麼翻的,

每一個人看到我就問一次以上

但這個時後,我問了隊友怎麼沒有罵我怪我唸我....

隊友說了,

你本來就不是一個小心的人

如果搬家就有小孩的遊戲室,東西就不需要拿來拿去

你也不會讓小孩離開我的視線

親愛的老公沒有怪老婆沒有帶好小孩

想的事,如何讓我們的生活更好,來減少意外的發生

雖然是不怎麼動聽的話,但在這個當下

我超級感動的

老公,謝謝你

 

PS. 待在醫院做了哪些事,需要注意什麼呢?

[ 撞到後1小時,看小孩撞到的部位有無紅腫

冰敷、照X光、小孩睡著後1小時叫醒、最後等待3~4小時看有沒有腦震盪

回家後觀察一個禮拜,隨時注意小孩的飲食、睡眠、活動力

若沒有以上狀況,就可以放心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撞到頭
    全站熱搜

    jamie5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