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就生氣

真的很煩耶

現在一年平均有20幾萬上下的孕婦

妳不能拿眼前這位38歲媽媽的案例等於其他人的案例

現在的媽媽只要能力許可,都願意做羊膜穿刺

都願意做其他可能發生的任可檢查

都願意吃保健食品

為什麼

只因為肚子裡的寶寶不容許有任何的意外

只因為每位媽媽們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健康的

所以可以請妳閉嘴嗎?

可以請妳不要在用妳無知不懂得事情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不要吃維他命

不要吃保健食品(葉酸、綜合維他命、藻油)

不要做羊膜穿刺

不要看除了婦產科以外的醫生

不要吃任何的藥

以上真的很煩.......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相信我做的功課不少於妳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我絕對不會拿他的安全來開玩笑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可以請妳相信我嗎?

(畢境我是寶寶的媽媽不是嗎?)

而我便秘、妊娠乾蘚、流鼻血、腰酸、髖骨、恥骨酸的症狀

這些都只是個人的體質問題

請不要一直說是小孩屁(台)是小孩怎樣又怎樣導致的

這些症狀,我都願意受,我都甘之如飴。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我肚子裡的小孩

但所以的人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我的體質差

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別的孕婦都在上班,都做到生

我沒上班,就是太好命

還一大堆病痛

然後呢?

可以請妳們閉嘴

知道你們是關心

但你們過多沒必要的關心

真的很煩,真的很煩,真的很煩

真的為孕婦好就請閉嘴

你們閉嘴可以讓孕婦的心情變好

所以請閉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5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