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ㄉ暖男小情人
選在 39 + 4 出來啦!!!
哈哈哈 ~ 真的完全走自己的行程
知道媽媽怕痛,沒讓媽媽痛很久,就出來嘍 ~
(雖然沒吃到鬆餅冰淇淋>"<)
早上9點落紅,知道還要很久
跟老黃先生還先吃了早餐
(覺得還沒痛到無法自拔還能走路)
吃飽喝足還找周公睡回籠覺
醒來測宮縮,約8~10分陣痛一次時,非常猶豫😔
在想要去醫院做好心理準備被退貨呢?
還是照行程走先吃個下午茶😋呢?
(只因媽媽還想要吃下午茶)
不管去哪,當然還是準備一下待產包再出門
第一次有點點小擔心,心想我們還是醫院報到好了
頂多被退貨後在吃就好
約18點,進來...就出不去了
直接開2指,進入產程
重做檢查打減痛分娩
(之前檢查,總共要做三種檢查,但人員少做一劑,
所以需要重新做檢查,多等了1小時>"<等待總是漫長的)
陣痛來襲,不舒服的腰痠
真的真的.....難以言喻
老公看宮縮指數,漸漸飆高,我的臉色立馬變色
竟然還有人在旁邊幫我倒數疼痛高峰(白不白目)
其實我是陣痛還能忍受一下,但腰痠......
天阿 ~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痠的亂七八糟
直到麻醉師來了,讓人緊張的時刻又來了
因麻醉師說在施打的過程中約20~30分鐘『 都不能動 』
當我痛到高峰時,都扭曲了,要如何不動呢?
真的讓我好緊張(心想這就是倒數第三關了,就打吧!)
天阿 ~ 有減痛的人生真的還是很美好的😄
 
打了之後,我很少按藥
21點開3指,
直到護士進來跟我說4指了,媽媽如果痛就按喔!
不然進產房怕我受不了
我也是少少的按一下而以,讓自己還可以清楚的感受宮縮
23開4指半,24點全開
我練習呼吸,準備跟小情人見面
進產房,配合宮縮跟小寶貝合作無間
第一次用力,我們見面了
聽到你超大聲的哭聲,媽媽心裡真的無比感動
還好小寶貝有等爸爸就位後出來,真的超級棒的
 
❤️ 無比貼❤️
讓媽媽產期沒什麼不適
選在爸爸在家時出來
還沒讓媽媽痛很久
產下萌娃13天剩6kg在身上
讓媽媽無比開心😁
 
 
arrow
arrow

    jamie5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